白白君

我是一只莫得感情的小猫咪

我是世界上最从一而终的动物——

无论你贫穷与富有,都不想理你。

Dei~我就是莫得感情的喵星人。

我们家二狗子,也就是我的御用铲屎官,最近让本喵很不满意(嫌弃脸)

我已经把每天的罪状都记下来了:

第1天

回到家第一时间不是摸我(不~)

第2天

我采取了终极撒娇模式——喵喵叫+打滚,二狗子竟然无动于衷,一回来就直奔房间打开电脑

第3天

二狗子的病症有加重倾向

我在她脚下转来转去,都对我视而不见,只知道盯着电脑,嘴里念着阿飞好萌,冷锋好帅,刘培强又母又A(什么鬼)~

呵,人类,移情别恋就算了,还移了好几个墙头

第4天 

好吧,我承认,我已经失宠了

今天我费力地挪动自己肥硕的身躯(呸,明明是腱子肉)挡在二狗子和她14寸的电脑中间

挡得可严实了,二狗子的人民币一点没白花

然后,二狗子!竟然!把我!抱下去了!

平常都会亲亲抱抱举高高的(不~)

我不死心地假装要蹭她

她竟然!把我推开!

说什么“别挡着我看阿飞和表哥,呜呜呜,表哥美如画,这脸蛋,这身段,这泡面卷儿,嘤嘤嘤,阿飞也好可爱,这娃娃脸,这爆棚的武力值,嗷嗷嗷,表哥一定是受……”

二狗子一定是被下降头了

一定是!


(未完待续,不定期更新……

其实我和我家主子的日常哈哈哈)

评论

热度(14)